“角色是虚拟的,但爱不是”
散魈激情双推人

【原乙】当你情绪内耗时,他们会...

散/魈/提/万

ooc归我

大家自行带入

文笔谅解

————

最近因为各种奇奇怪怪的压力导致你情绪内耗特别严重,突然站在原地默默哭了起来,当时他们刚好遇到了你

————————————

【魈】

他先是看到你哭的有些红肿的眼睛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你。

“最近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不妨与我说说,我虽然对凡人的情绪并不太了解,但我会努力去理解”

“情绪内耗?虽然我并不太清楚这个词,但既然你感觉到劳累,那便休息一下,我好好会守护着你”


【散兵】

先是被你的哭吓了一跳,然后故作镇定,但是还是慢慢向你靠近,眼睛一直看着你

“哭什么,因为我最近说话太刻薄了?”

“情绪内耗?笨蛋,你怎么会有这种感受,我都说了少捡那些没用的垃圾(指开宝箱)”

“过来,别废话”

他一把把你拉进怀里,手下意识就在背上轻抚帮你顺了顺气,“不开心就说出来让我听听,放心我不会嘲笑你的”他嗤笑了一声,但是放缓的语气没了平时的嚣张,多了一点温柔


【提纳里】

他看到你哭,先是拿出纸巾温柔地替你擦掉眼泪

“怎么不开心了?”

“情绪内耗,我听说过,须弥书上好像说当一个人处于情绪内耗状态时,会特别累。”

他靠近你,然后将你的手抬起来放在了他毛绒绒的耳朵上

“那要不揉揉我的耳朵,放松一下”

“有没有开心一些,如果不够的话尾巴也可以给你揉”


【万叶】

他的眼里充满了担忧,伸手将你哭得凌乱的碎发别到耳后,然后捧着你的脸轻轻吹了吹,想要帮你红肿的眼睛消消肿,声音依旧是那么温柔

“不开心?可以和我说说吗?我会好好聆听的”

“要不要和我去吹吹风散散步,听说鸣神岛的枫叶红了”

“我很期待着和你一起观赏那样的美景”


————————

作话:

前天晚上突然情绪内耗了,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还很没用,哭了半宿,哭完突然就好多了。然后就有了这篇的灵感,如果大家感到焦虑或者难过时,不如就哭一场,发泄一下,哭完了就收拾好自己,生活依旧是继续的,与其焦躁,不如想想办法让它美好起来。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