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是虚拟的,但爱不是”
小男孩激推人

【散×你】救命,是白切黑!!(上)

散兵个人篇

ooc归我

大家自行带入

文笔差,谅解

——————————

     “我曾三度遭遇背叛....”游戏pv里传出散兵的独白,那是一只被不断抛弃然后黑化的人偶的自述。

     坐在电脑前的我真的很心疼这个不断被抛弃的绝美人偶,本应该是众星捧月般神明的存在,却被遗弃在借景之馆里,之后又因为种种,不断与重要的人分离,人偶漫长的生命注定了他一生的孤独。

————————————

      事实证明凌晨两点不睡是真的会发生神奇的事,比如跌落在一扇石门前的我,是精神恍惚的。望着周围陌生的地方,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穿越这种事情终于轮到我了。

面前的石门突然响动,我吓了一跳,从地上爬起打算躲起来,还没来得及,我看见了从门中走出来了散兵(?),突然就反应过来自己穿越的地点是提瓦特吗???

    “你是?”原本站着门口的人偶已经走到了我面前,我观察了两秒,面前的人偶头带紫纱,一身白色的狩衣,等等,这是似乎是白散?赚大了啊,喜悦冲上头的我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偶,没忍住就哭了。怀里的人被我的动作吓到了,僵硬了一下,然后慢慢开口说:“姐姐,你没事吧?”紫色的瞳孔里带着担忧,“没事,我就是太激动了”,他笨拙地抬头想要帮我擦擦眼泪,我安静地由着他动作,但是眼睛一直盯着他,似乎还没看够。人偶的耳朵因为我炙热的视线开始泛红的时候,我突然对他说到“跟我走吧”

     如果让我回忆当时的情景,就会发现场面堪比诱拐小孩,偏偏这个人偶是真的很单纯,很好骗啊,想都不想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偶开启了流浪之旅。

    是的,流浪,毕竟我也是才穿越过来的!

    还好发现自己继承了一些游戏里的体质,虽然没有神之眼,我依旧可以使用一些元素力。虽然不太强,路上遇到丘丘人还是能打过的。

     这天,我们朝着城内走去打算去换些物质,路上突然遇到了一堆盗宝团,虽然最后被我打的落荒而逃,但是人多导致我还是落了些伤在身上,人偶一边心疼地帮你包扎,一边自责“姐姐,对不起,是我太没用了,保护不了你”人偶眼里的脆弱被我看得明明白白,我清楚他害怕被抛弃,我真的很心疼,伸手抱住他,想要说些什么,又止,两个人安安静静的抱在一起,很久我轻轻说到“没关系,我在”

     不敢承诺,因为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一天突然穿越回去,我所能做到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去爱他。

       那天晚上我睡熟时,房门开了,走进来一道身影。他看着我酣睡的脸,用手轻轻捏了捏,然后低下头亲了下来。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伤口,导致我睡梦中轻呼了一下。他眼神突然暗淡了一下,然后转身出了门,本该在睡梦中的我睁开了眼睛。

      暗巷里,传来了求饶与惨叫的声音。伴随着“你们也配?"“谁允许你们伤到她的?”的话语,一道又一道紫色元素在他手中凝结,然后打在那群盗宝团身上。

     我躲在巷口偷偷往里面看去,然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看不到一丝平常乖巧的气息,反而散发着疯狂与偏执。

————————

很好,字数1200+,我已经完全不惊讶了,下篇已经更新啦,在合集里~

    


评论(19)

热度(8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