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是虚拟的,但爱不是”
散魈激情双推人

【散×你】捡到落单人偶的下场是(下)

散单人篇

大家自行代入

文笔较差,谅解一下

——————

事情是这样的,我又捡到了一只人偶,这件事情真的要说的话,有点长,那我长话短说。

因为小木屋消失了,我又一次失去了住宿,所以我收拾好情绪,踏上了寻找人偶的路程,我觉得我总会找到他的,我想他一定也在等我。

     其实再次遇到他的那天,还挺惊险。

我正路过踏鞴砂,天突然下了大雨,我连忙找了棵大树遮雨。然后听到了树后有打斗的声音,我便悄悄偷看,带着斗笠的少年和一头金发的少女打得激烈,风吹开了一点纱,露出人偶那张精致的脸,我的目光立刻被那个少年吸引了,真的好像,好像我走失的人偶,但是他一身紫衣,性格看起来也不太像,就在我还在努力区分的时候,他开口就打破了我的幻想,“旅行者,你不如趁早放弃,将神之心交给我。”他的口气狂妄自大,“那样我可以大发慈悲放你一马。”

很好,看来是我认错了,我的阿散不可能是这样的!就当我打算悄悄离开的时候,后面传出了一声巨响,过了一小会平静了下来。我再次透过灌木看了过去,金发的少女不见了,只剩下躺在地上的那个紫头发的少年。于是,我慢慢靠近他,发现他双眼禁闭,大概是晕过去了。同情心泛滥的我决定带这个浑身是伤的人偶回家。没错,我只是看他太可怜了,一个人躺在这里,绝对不是因为他长得太像我的阿散了!

所以,我又一次捡到了人偶。

 ————

在我精心的照料下,人偶的伤势慢慢好了,就是还没清醒。

我拆开他手上的纱布,打算换新的,这时候,他的手动了,我惊喜地看着他,他醒了过来,但是第一件事情是掐住了我的脖子。猝不及防的我,还有怒目圆睁的他,对上了视线,“你还敢出现在我的面前,是怕我不敢杀了你吗?”他的语气冰冷,等着我的回答,但是,倒是先放开我的脖子啊,呼吸不上来的我开始急切地拍他掐着我的手,他才反应过来,松开了我,“咳咳!”空气猛灌进我的胸口,引起了剧烈的咳嗽。他的眼睛里划过了一丝慌乱,下意识想扶我,但是反应过来后将手交叉抱在胸前,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在我眼里看来,是在故作镇定。我确定了他确实是我走丢的人偶,所以我向他撒娇了,我说“阿散,疼...脖子好痛”,他的视线落在了我带着红痕的脖子,然后我成功地看见了他的慌乱,

“我刚刚没有那么用力....”他下意识回答,然后接了句“你是笨蛋吗?刚刚不会躲开吗?”

我笑开了,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回答到

“对,我是笨蛋,超级喜欢你的笨蛋”


————————

小小后记:

两岁被父母抛弃在人海时,我没哭,因为我知道他们本来就拮据不堪的生活真的没办法再容下一个我。十岁收养我的爷爷永远离开我时,我也没哭,因为他说希望我一辈子开开心心的,不要因为他难过。大家也都觉得我没心没肺,整天乐呵乐呵的,好像这辈子都不会有悲伤的情绪。但是失去我的人偶那天,我哭了,哭得很大声,把路人吓了一跳,那天我才反应过来,我对人偶的感情不只是家人的依赖,更多地是喜欢,是少女对少年的爱。

————

所以捡到落单人偶的下场就是要爱他一辈子!!!

很好,加上上篇字数居然有2000+,上一次写这么多字还是写论文的时候,看来我对散是真爱没错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