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是虚拟的,但爱不是”
散魈激情双推人

【魈×你】在海灯节告白会得到神明的祝福

你=旅行者≠荧

魈,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预警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海灯节,璃月港到处挂起了红色的灯笼,加上精心的装饰,格外好看。

      璃月港真的好热闹,人山人海,路上还遇到了钟离先生和香菱一行人,从他们那里得知夜晚会有盛大的烟花表演,作为异乡的旅客,他们诚恳地邀请我去观看,感受一下璃月最盛大的节日,我很开心的答应了下来,可能是节日的氛围渲染了我,有些情不自禁,脑海里突然就蹦出来了他俊俏的脸,如果在海灯节的烟花表演时告白会不会得到神明的祝福呢?

【魈】

很奇怪,找了很久都没能在璃月港找到魈,还是在钟离先生的告知下才知道原来魈从来不参与海灯节,心里难过的情绪一闪而过,没关系,这次有我在。化解好情绪,我就朝望舒客栈奔去。

"魈,你在吗?"站在魈常出没的顶楼平台喊到。三两声后,四周依旧静寂如常,"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关乎我的后半生!"我加大力度,我就不信了,你还不出现。

"何事"清冷的少男音突然出现在身后,把我吓了一跳,立刻给自己顺了一口气,"原来你在呀,其实没什么太大的事情,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我顿了顿,犹豫要不要开口"你说在今天我去和喜欢的人告白会得到神明的祝福吗?"说完我看着他,期待着他的回答。被女孩的问话惊讶到了的绿发仙人突然就沉默了,眼神似乎也暗淡了下来"会的,璃月的神明爱着璃月的每个居民,你这般小小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他的声音越来越轻,"一定.."

"是这样的吗?那太好了"我突然打断了他类似于喃喃自语的声音,"那么!你要不要接受我的告白,我喜欢你,魈!"我几乎是喊出来的,带着激动和兴奋,"喜欢很久很久了"

面前的人这次才是真正的呆住了,随后望向大胆示爱的女孩,她眼里流转着的爱意深厚浓重,又不带一丝遮掩,就这么撞进了他寥落的心。淡淡得粉红爬上了他的耳朵,一时间狂跳的心让他想要逃跑,事实上他也正打算这么做,"别想逃跑啊喂,魈"我察觉出他突然紧握和璞鸢的动作,立刻出声,内心:怎么可以让你跑掉!

"没想逃,荻花洲有妖物出现了,我去处理"疑似狡辩,他又开口,声音有点颤抖像是在努力克制"知道了,我...答应你便是了"

听到回答的我超级兴奋地抱住了他,他愣了一下,终是放松下来回抱着我。

"那我明天早上给你带杏仁豆腐"

"好"

————————

本来是打算写多人小短文那种,结果魈魈就写了这么多,还有就是这个是除夕那天晚上的脑洞,摆烂的我写一半扔在那里了,今天上课突然无聊就填了坑,所以题材迟到了很久orz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