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是虚拟的,但爱不是”
散魈激情双推人

【散×你】捡到落单人偶的下场是(上)

散个人篇

ooc归我

大家自行带入

可能比较流水账,谅解一下

——————————————

      从草丛里扒拉出来一只白白净净的人偶时,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充满惊讶以及惊艳的。人偶的长相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好看,白净的脸上点点泥渍将他衬托的更加楚楚动人(?)

于是乎,我直接把他拐回了家。救命,论谁能在一双紫色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凝视中坚守住自我,总之,我不能。

     看着站在我狭小木板屋里与周围破破烂烂环境极其不相符的少年,突然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平常自己住到没觉得有什么。

"那个什么小破屋别嫌弃,以后我好好赚钱一定让你住上大房子"

"没关系,我很喜欢这里"

     紫发少年脸上带着笑容,能看出来他真的很满足。

      毕竟流浪街头的人偶从不奢求定居,因为他没有所谓家的概念,但是现在他大概明白了眼前的这个人和这个小而温馨的木屋或许就是他这辈子最好的归宿了。

      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开始不停地接各种委托,赚摩拉,累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家里有个娇弱的人偶等着我。每次回家,都能看到桌子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和桌边安静坐着等我的少年,我觉得我还能再打一百个魔物。

太过兴奋的后果就是一不小心掉进了从来没有见过的秘境。从物品积灰的程度来看,至少几百年没人来过了吧?救命

     我摸索着磕磕碰碰华丽很久终于解开秘境,踏出秘境的那一天,阳光明媚,但是我隐隐约约感觉哪里好像不太对劲。

     在我向家的方向走去时,我才发现这和我记忆中的地方完全不一样了,原本应该有座小木屋的地方,只有一片长满野草空地。不对啊,我进秘境到现在顶多两天,野草就算长也没有这么快,终于反应过来的我连忙拉住路过的人问了个清楚。才明白我不是消失了两天,而是两百年。

      突然想起来什么的我开始慌乱不堪,眨眼间眼睛里就蓄满了泪水,我的脑子开始疯狂地想念那个人。我记得那天我出门时,他送我出门,走两步我没忍住回头看他,他笑了,很好看的笑脸,像清泉的波纹,从他嘴角的小漩涡里溢出来,深刻地印在我的眼睛里。

       思绪回归的我紧紧拉着路人的袖子,以此来支撑自己,一开口带着声音颤抖,是很茫然的语气,像是在问他,或者是在问自己:


     那我的人偶呢?

————————————

后续有啦,在下一篇,欢迎大家!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